Video in Life

[影視]三國 線上看中文免下載‧經典戰爭戲劇‧陳建斌等大咖演出‧緯來育樂台、中視強檔大作

[影視]三國 線上看中文免下載‧經典戰爭戲劇‧陳建斌等大咖演出‧緯來育樂台、中視強檔大作

緯來育樂台、中視前陣子才播過的經典歷史強檔大戲"三國",已經全部結束啦,不得不說我非常的著迷三國時代的歷史,所以當然也是"三國"的忠實觀眾,現在就來分享影評與線上收看連結啦。

 

曹操>[影視]三國 線上看中文免下載‧經典戰爭戲劇‧陳建斌等大咖演出‧緯來育樂台、中視強檔大作  [影視]三國 線上看中文免下載‧經典戰爭戲劇‧陳建斌等大咖演出‧緯來育樂台、中視強檔大作 <劉備

孔明>[影視]三國 線上看中文免下載‧經典戰爭戲劇‧陳建斌等大咖演出‧緯來育樂台、中視強檔大作  [影視]三國 線上看中文免下載‧經典戰爭戲劇‧陳建斌等大咖演出‧緯來育樂台、中視強檔大作 <周瑜

趙雲>[影視]三國 線上看中文免下載‧經典戰爭戲劇‧陳建斌等大咖演出‧緯來育樂台、中視強檔大作  [影視]三國 線上看中文免下載‧經典戰爭戲劇‧陳建斌等大咖演出‧緯來育樂台、中視強檔大作 <大橋


三國戲劇在人物設定上都定位的很清楚,沒有找一堆長相雷同的人飾演,所以不會搞混人物角色之間的關係,而且飾演曹操就是現在相當火紅的陳建斌,早在後宮甄環傳之前,陳建斌在三國的演技就非常的好了。

 

當中不少台灣演員也有飾演很多重要的角色:黃維德(周瑜)、何潤東(呂布)、林心如(孫小妹),在片中他們的角色也相當的重要,而且演技也都不錯哦。

重點是所有的武將與文官,看的出來都是精挑細選,彷彿當時三國時代這些文臣武官就是長這個樣子。

 

[影視]三國 線上看中文免下載‧經典戰爭戲劇‧陳建斌等大咖演出‧緯來育樂台、中視強檔大作

[影視]三國 線上看中文免下載‧經典戰爭戲劇‧陳建斌等大咖演出‧緯來育樂台、中視強檔大作

拍攝的場面真的很磅礡浩大,全部一共95集,完全不輸電影等級的拍攝。打仗時的緊張肅殺氣氛、將士們奮勇殺敵都詮釋的一清二楚,尤其是赤壁之戰那段,戰爭畫面很逼真,彷彿讓人真的置身於其境當中。

 

這95集也將三國史記的歷史片段交代得很清楚,怎麼不早點開拍呢??不然小時候讀歷史就不用那麼辛苦了,大部分的劇情還是都在交代三國的中前期片段歷史:過五關斬六將、三顧茅廬、長板坡之役….等,但後期曹操、劉備皆掛點之後,就輕描淡寫地快速帶過,畢竟後期不是三國最精采的部分,而且我也是看完這部戲才知道,原來晉朝是司馬懿串魏而自立的,看完整個人受益良多阿。

 

[影視]三國 線上看中文免下載‧經典戰爭戲劇‧陳建斌等大咖演出‧緯來育樂台、中視強檔大作

《三國》(英語:Three Kingdoms),中國大陸於2010年首播的以三國為主題的電視連續劇。劇情取材自《三國演義》和《三國志》等三國故事記載,同時也融合了製作者自身的理解與現代理念創作而成。劇中展現了三國時期的人文哲思、軍政戰略、內外策謀、兵法陣法等。

 

本劇描述了從東漢末年群雄割據,到赤壁之後三國鼎立,再到司馬氏篡魏天下歸晉的整個過程。

 

除了三國的演員爆紅,台灣片尾曲太妃堂所唱的-斷,也因此而爆紅哦,好聽:)

 

 

前陣子的新聞,報導著部落客轉貼Youtube影片被告侵犯智慧財產權,因目前台灣法律並沒有直接調查提供影片的網站,而是拿部落客開刀,因此我做出忍痛的決定,在這模糊的法律邊緣尚未確定前,本站暫不提供影片連結。

 

當初會分享影片連結,是自己看過真的不錯,因此分享給大家。之後會改以推薦不錯的影集與動畫介紹(沒有連結),畢竟我很用心的在經營部落格,希望大家能把重心放在本站的其他文章上,也感謝許多網友們長期的支持,謝謝^ ^

 

《推薦美食文》《旅遊文》《開箱文》《設計教學文》

Avatar for 阿右 阿右

大家好~我是Funtory設計生活的站長:阿右。透過Funtory設計生活分享吃喝玩樂的美好生活經驗。本身從事設計相關工作,對設計充滿熱情,歡迎設計人一起學習、切磋、指導。請大家多多指教^^
| 個人介紹 | 更多文章 »

一般留言 (7)

  1. 當家的對三國歷史和人物
    如數家珍
    熟悉的不得了
    他曾經轉台時有看到
    以為他會就停著,不轉台
    結果他只看了3分鐘吧?!也許更短
    只說還好而已,就轉台
    他沒看~我也就沒看~

  2. 其實我對三國的歷史沒有很熟悉
    只是以前中學的時候有學過一些
    有時間的話
    一定要把大大介紹的影片看一次
    可以複習一下!呵呵!

  3. 我只想到甄嬛的皇上啊哈哈哈阿哈阿
    看甄嬛也一直想到曹操= =

發表留言